专题库 > 专题库

1月29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突出问题曝光

2018-02-01 14:30:1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环境保护厅
分享:

  石家庄市

  1月29日,执法组在石家庄市深泽县现场检查发现,河北金昊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制定不规范,未明确分级减排措施,形同虚设。同时,锅炉料场未采取有效粉尘防护措施,物料违规堆存,部分粉尘无组织排放。

  廊坊市

  1月29日,执法组在廊坊市香河县现场检查发现,香河国富家具有限公司打磨工序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粉尘直排。

  沧州市

  1月29日,执法组在沧州市开发区现场检查发现,河北环水塑胶管业有限公司PVC树脂缠绕工序VOCS污染防治设施缺失,挥发性有机物直排,异味污染严重。

  衡水市

  1月29日,执法组在衡水市景县现场检查发现,河北省景县金利铸造有限公司错峰生产停、限产措施执行不到位,铸造一车间中频熔炼电炉污染防治设施缺失,违规生产,违法排污。

  邯郸市

  1月29日,执法组在邯郸市永年区现场检查发现,佛山景区工程项目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违规施工作业。同时,大量土石方违规堆存,未采取有效扬尘防护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关键词:大气环境,执法检查,问题曝光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