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1月24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突出问题曝光

2018-01-29 15:35:46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环境保护厅
分享:

  石家庄市

  1月24日,执法组在石家庄新乐市现场检查发现,石家庄新乐东方热电有限公司1月20日1号锅炉氮氧化物在线监测数据超标,污染物超标排放。

  1月24日,执法组在石家庄新乐市现场检查发现,石家庄远大中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月8日回转窑氮氧化物在线监测数据超标,污染物超标排放。

  1月24日,执法组在石家庄新乐市现场检查发现,冀融(新乐)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拒不执行错峰生产停限产措施,车辆违规运输作业。

  沧州市

  1月24日,执法组在沧州市海兴县现场检查发现,恒通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无排污许可证,违规生产,违法排污;违规使用国家已明令淘汰的一段式煤气发生炉,且煤气发生炉污染防治设施、酸洗工序酸雾吸收、处理设施擅自停运,废气直排。

  1月24日,执法组在沧州市海兴县现场检查发现,该县王金利喷涂厂为新发现“散乱污”企业,无环保审批手续、无排污许可证,擅自违规生产。

  1月24日,执法组在沧州市海兴县现场检查发现,沧州艾普顿新型装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壁纸压花生产线废气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收集效果差,部分废气直排。

  衡水市

  1月24日,执法组在衡水市桃城区现场检查发现,泰山石膏(衡水)有限公司脱硫石膏临时料场大量物料违规堆存,未采取有效粉尘防护措施,粉尘污染严重。

  邯郸市

  1月24日,执法组在邯郸市武安市现场检查发现,武安市明芳钢铁有限公司物料转运楼、2台烘干机、2台磨机进出料系统、4台团球机、200平米烧结机布料工序污染防治设施缺失,车间密闭不严,烟尘直排;连铸工序、烧结机环冷器污染防治设施缺失,烟气直排;综合物料棚部分上料系统未安装收尘、集尘设施,部分上料系统收尘、集尘设施收集效果差,积尘严重;钢渣棚未密闭,未安装收尘、集尘设施,钢渣冷却烟气直排;铁精粉棚北侧1000余吨铁精粉、焦炭料场物料违规堆存,未采取有效粉尘防护措施,粉尘污染严重。

关键词:大气环境,执法检查,问题曝光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