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1月30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突出问题曝光

2018-02-01 14:30:14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环境保护厅
分享:

  石家庄市

  1月30日,执法组在石家庄市循环化工园区现场检查发现,河北威远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拒不执行《河北省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相关规定,涉VOCs排放工序未经批准擅自违规生产。

  秦皇岛市

  1月30日,执法组在秦皇岛市开发区现场检查发现,秦皇岛科泰工业有限公司修磨工序无粉尘收集装置,部分粉尘直排。

  廊坊市

  1月30日,执法组在廊坊霸州市现场检查发现,中铁集团有限公司京雄铁路四标项目部物料装卸工序未密闭,物料违规堆存,未采取有效扬尘防护措施,粉尘污染严重,以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污染物。

  衡水市

  1月30日,执法组在衡水市安平县现场检查发现,安平县科发丝网制造有限公司4-2厂区无排污许可证,违规生产,违法排污。

  邢台市

  1月30日,执法组在邢台市宁晋县现场检查发现,明达线缆集团公司未经批准擅自变更生产工艺,排污许可证过期,违规生产,违法排污;涉VOCs生产线存在污染防治设施缺失及不正常运行问题,部分挥发性有机物直排。

  邯郸市

  1月30日,执法组在邯郸武安市现场检查发现,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万年矿20吨兰碳锅炉二氧化硫、氮氧化物超标排放。

关键词:大气环境,执法检查,问题曝光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