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灵寿县开展“关注女性健康 构建和谐家庭”健康检查月活动

2018-03-14 08:24:45 作者:刘昆鹏 崔梦琳 雷江 马世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工作人员为贫困妇女儿童送去棉被等生活用品。  

  长城网3月13日讯(记者 刘昆鹏 崔梦琳 通讯员 雷江 马世杰)为提高广大女性生殖健康水平,灵寿县正在开展“关注女性健康,构建和谐家庭”健康检查月活动。县妇幼保健院将负责对全县女干部、女职工进行妇女病普查普治工作。

  工作人员为女职工讲解相关内容。

  为了保证普查效果,县妇幼保健院广泛宣传,大造声势,印制宣传资料1500余份到县直单位、工厂、广场等人群聚集地发放,向她们讲解女性健康的重要性、参加检查的必要性;结合实际,开展人性化服务。

  同时,各乡镇卫计办进行了为贫困妇女儿童捐款倡议活动,并为她们送去慰问金、棉被、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品,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她们身边。本次活动的开展受到广大妇女同志一致好评。

关键词:灵寿县,女性健康,健康检查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