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清河县中心医院正式启动JCI国际认证

2018-03-15 08:51:48 作者:刘昆鹏 崔梦琳 王新元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上海康程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资深JCI辅导专家朱子斌等出席启动仪式。

清河县中心医院正式启动JCI国际认证。

  长城网3月14日讯(记者 刘昆鹏 崔梦琳 通讯员 王新元)近日,清河县中心医院正式启动了JCI国际认证,这标志着该院从此踏上与国际接轨、突破自我的宏伟征程。当日,上海康程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资深JCI辅导专家朱子斌;上海康程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JCI部总经理、资深辅导专家杨馥盈;清河县卫计局局长张中山;县中心医院全体领导班子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那么何为JCI认证?JCI是美国国际联合委员会(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的简称,是美国医疗机构评审联合委员会(JCAHO)的附属机构。JCI医院评审标准是全世界公认的医疗质量与服务的最高标准,代表了医院管理的最高水平,也是世界卫生组织及各国认可的医院质量管理及服务最佳模式。JCI标准的理念便是最大限度地满足患者的需要,以建立相应的政策、制度和流程,鼓励持续不断的质量改进,规范医院管理,为患者提供周到、优质的服务。

启动仪式现场。

  清河县中心医院孙彦荣院长在致辞中表示:“JCI认证我们要的不仅是JCI这块牌子,更是想借助JCI认证专家的帮助和指导,在通过认证的过程中真正转变观念,构建符合标准化精细化管理的体系,打造‘以安全为中心’的医院文化,把优质的医院服务、国际化的一流质量管理、人性化的患者关怀真正落地到中心医院,成为中心医院深入骨髓的文化和传承百年的内涵,争做河北最好、全国知名的县级医院。”

关键词:清河县中心医院,JCI国际认证,医疗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