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灵寿县卫计局组织召开宣教工作培训会

2018-03-16 08:35:22 作者:崔梦琳 雷江 马世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健康素养促进行动与规范信息上报培训会现场。

  长城网3月15日讯(记者 崔梦琳 通讯员 雷江 马世杰)为做好灵寿县2018年卫生计生宣教工作,3月15日上午,灵寿县卫计局健康素养促进行动与规范信息上报培训会在灵寿县召开,各乡镇卫计办宣传员,各医疗机构信息员、健康指导员、舆情监测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会上,下发了《灵寿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规范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卫生计生单位及时总结宣传工作运行中的经验做法、工作亮点,弘扬平时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优秀团体,传播正能量。规范信息报送格式、信息报送内容以及目标任务分解。同时还下发了《灵寿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18年全民素养促进行动实施方案》,提出了开展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工作目标、重点活动、工作要求,列出了2018年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基本任务时间分解表。播放了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张征的《消息写作的理念和方法》网络公开课,使各乡镇卫计办的宣传员和医疗机构的信息员掌握了信息写作的基本功,以便写出更好的工作信息。

关键词:灵寿县,卫计局,培训会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