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河北省考核组对晋州市健康促进市创建工作进行考核

2018-03-17 08:24:22 作者:崔梦琳 彭永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考核组对晋州市基本公卫和健康促进市创建工作进行考核评估。

  长城网3月16日讯(记者 崔梦琳 通讯员 彭永军)近日,河北省卫计委基层处处长杨忠来一行13人对晋州市基本公卫和健康促进市创建工作进行考核评估。晋州市副市长李会强、卫计局局长王兵云陪同考核。

  考核组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考核组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基本公卫和健康促进市创建工作汇报;查阅了健康促进市建设的相关资料;现场查看了市人民医院健康促进医院建设和戒烟门诊建设,到心内科病区对医护人员满意度进行现场调查;现场查看营里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并对部分村民健康素养进行调查问卷。

  考核组对村民健康素养进行调查问卷。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成员对晋州市健康促进市建设和健康促进医院建设给予评价,既肯定了成绩,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规范晋州市开展健康促进市建设工作起到了指导性意义。

关键词:考核组,健康促进市,河北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