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灵寿县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18-03-20 08:32:48 作者:崔梦琳 雷江 马世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宣传活动现场。

灵寿县疾控中心专家进行授课。

  长城网3月19日讯(记者 崔梦琳 通讯员 雷江 马世杰)3月16日上午,在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到来之际,灵寿县卫计局与县文教局在灵寿中学联合开展了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目的为提高在校学生的防患结核病意识,防止结核病在校园传播。县疾控中心专家围绕结核病的发病、传播、预防、治疗等内容为学生们做了通俗易懂的讲解。灵寿中学校长表示要继续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活动,针对学校每一位学生,就学校日常生活中的防病注意事项,逐一叮嘱。

专业人员为学生讲解结核病预防知识。

在校学生领到结核病宣传手册。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向师生发放结核病宣传明白纸1000份,学校结核病知识折页1000份,各种宣传手册200份,印有今年结核病宣传主题的水杯100个,签字笔960支。在校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关键词:结核病,宣传,灵寿县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