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巨鹿县卫计局公开选聘乡镇卫生院长助理

2018-03-30 08:33:59 作者:刘昆鹏 崔梦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巨鹿县公开选聘乡镇卫生院长助理演讲会现场。

巨鹿县公开选聘乡镇卫生院长助理演讲会现场。

  长城网3月29日讯(记者 刘昆鹏 崔梦琳)3月28日,巨鹿县卫计局举行了公开选聘乡镇卫生院长助理演讲会,全县45名符合条件的乡镇卫生院职工参加了竞聘演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造就一支有知识、业务精、能吃苦、会工作、为群众服好务的基层卫生院干部队伍,巨鹿县卫计局坚持引入竞争机制,依照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选聘乡镇卫生院长助理,为新时代健康巨鹿建设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以全面推动大健康的实施。

  本次竞聘活动以竞聘演讲,民主测评为基础,重点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测评。形成以德选人、以绩评优、择优聘用、能上能下的干部聘用机制,使乡镇卫生院队伍,成为推进健康巨鹿建设的生力军。

关键词:巨鹿县,卫计局,乡镇卫生院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