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石家庄蓝天救援队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2018-04-24 08:25:21 作者:崔梦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石家庄蓝天救援队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长城网4月23日讯(记者 崔梦琳)4月22日,石家庄蓝天救援队队员陪伴对口帮扶安全教育基地——赞皇凯星学校的留守儿童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此前,石家庄蓝天救援队曾多次走进赞皇凯星学校宣讲安全教育知识,了解到该校学生多为留守儿童甚至是孤儿。由于地处国家级贫困县赞皇,父母多外出打工不在身边,这里的孩子几乎没有机会走出大山。

  蓝天救援队队员及市公交公司志愿者团队与学生合影。

  蓝天救援队队员及市公交公司志愿者团队与学生合影。

  此次,在石家庄海洋公园、鼎峰汗蒸、庄里惠生活等爱心企业的支持下,石家庄蓝天救援队及市公交公司志愿者团队带领凯星学校20余名学生参观海洋公园,并参加了由鼎峰集团承办的“约惠春天”绘画比赛。

  憧憬向往的眼神,害羞腼腆的笑容,依依不舍的留恋,成为他们最难忘的记忆。石家庄蓝天救援队呼吁社会爱心人士,给予留守儿童更多的关注和爱护。

关键词: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蓝天救援队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