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唐山二院张文龙参加2018积水潭骨科论坛并做发言

2018-04-24 08:26:55 作者:黄冬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8积水潭论坛开幕式现场。

  长城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黄冬梅)4月21日,伴着蒙蒙细雨,2018积水潭论坛开幕式暨特邀名人讲坛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据悉,北京积水潭论坛是由北京积水潭医院主办,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骨科学术会议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

  张文龙应邀参加第七届积水潭骨科论坛。

  张文龙应邀参加第七届积水潭骨科论坛。

  唐山市第二医院临床解剖实验室主任、手二科副主任张文龙应邀参加第七届积水潭骨科论坛手外科会场暨积水潭医院手外科成立60周年庆典,张文龙做为第五节会议主持做了题为《手外科肌腱解剖》的大会发言交流,向全国手外科同道汇报唐山市第二医院近5年在手外科肌腱解剖方面所做的工作,汇报内容受到与会专家及参会代表们的一致肯定和认可,大大提升了唐山市第二医院在国内骨科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关键词:积水潭,骨科,论坛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