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中老年人夏季养生要点》健康知识讲座走进邢台银行

2018-04-25 08:45:29 作者:吴玉朋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辛主任讲解健康知识。

讲座现场。

  长城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吴玉朋)邢台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具有一级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为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4月23日上午,邢台银行华银支行特邀市七院中西医结合科辛华主任为到场办理业务的中老年朋友进行了《中老年人夏季养生要点》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辛主任以夏季养生保健为主要内容,融入了许多真实病例和现实生活中的养生保健知识,为老人们详细讲解了生活习惯和疾病的关系,对老年人的日常起居、心态调整方面给予了科学的指导。并结合老年人实际,指出大家日常生活饮食中所存在的各种不良习惯,针对夏季天气炎热的特点,告诉老年朋友如何调整饮食结构,提醒大家多关注自身的体质状况,保持愉快心情。辛主任还就大肠癌高危人群如何预防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讲座结束后,辛主任还对中老年朋友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本次讲座的开展对中老年人疾病预防、及时治疗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邢台银行,中老年人,夏季养生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