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无极县医院组织开展结构性思维课程培训

2018-04-25 08:44:58 作者:郝永强 王鹏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培训会现场。

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医务处处长郭勇为医院职工授课。

  长城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郝永强 王鹏)4月21日下午,无极县医院在门诊三楼大会议室进行了主题为《结构性思维》课程培训,特邀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医务处处长郭勇为医院职工授课。培训由党支部书记任国彬主持,医院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等共计80余人参加。

  市人民医院医务处处长郭勇推陈出新的思路和幽默诙谐的授课方式令课堂气氛活跃,他用自身专业知识、结合多年的丰富经验,做了深入浅出、声情并茂的讲解。其中,针对结构性思维方式方法的梳理和应用,以及“金字塔结构”的详解,使在场职工管理能力得到提升。

  培训会现场。

  此次培训意在让大家了解传统思维与结构性思维的区别,掌握结构性思维的沟通与方法,提升逻辑思维能力,使思维更清晰,表达更准确,课程感染了现场参会的干部职工,受到大家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培训主题明确、内容充实,让人感悟颇多,受益匪浅,通过学习结构性思维核心课程,懂得了如何在工作中更加正确、清晰的表达,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在今后的工作中。

关键词:无极县医院,课程培训,河北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