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深泽县卫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追忆先烈足迹

2018-05-09 09:10:28 作者:吴坤 翟海静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重温入党誓词。翟海静 摄

参观狼牙山纪念馆。翟海静 摄

  长城网5月8日讯(通讯员 吴坤)“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5月5日,深泽县卫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易县狼牙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在五勇士雕像前,面对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据了解,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职工的责任感、荣誉感和凝聚力,激发爱国主义情怀,树立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精神,深泽县卫计局举行了“追忆先烈足迹,探寻红色基地”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是该局教育活动之一,卫计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干部共计50多名参加了活动。

党员干部合影。翟海静 摄

  在狼牙山纪念馆,大家认真的聆听了讲解员对五勇士的详细介绍,参观了战役中所用实物及纪念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向党员干部生动地展现了五勇士不屈不挠的抗日精神。随后,大家一起登上狼牙山的主峰棋盘陀,瞻仰了五勇士纪念塔,怀着崇敬的心情凭吊先烈英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铭记历史,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以高度的责任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自己所从事的卫计事业贡献力量。

关键词:深泽县,卫计局,党员干部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