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省胸科医院本周六在石家庄市沿东小区举行义诊

2018-05-09 09:16:08 作者:孔令杰 连萌 孙亚飞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资料图

  长城网5月8日讯(通讯员 孔令杰 连萌 孙亚飞)5月12日(本周六)上午9-11点,河北省胸科医院将联合石家庄市长安区北方社区卫生服务站,在沿东居委会门前广场开展“健康手拉手-省级专家到您家”大型巡回义诊暨急救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专家们为到场群众进行义诊

  据介绍,作为省会北部区域医疗中心,该院担负着周边30万居民的健康医疗保障重任。为认真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积极响应“健康河北”倡导,深入贯彻“以患者为中心”的办院理念,该院在连续2年开展“健康手拉手——省级专家到您家”大型巡回义诊的基础上,今年将继续扎实推进这项重大惠民便民活动。

专家为患者进行检查

  活动当天,该院发挥省级医院专家人才、医疗设备和技术优势,选派呼吸科、肺肿瘤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心内科、肾内科、中医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胸外科、骨科、心外科、急诊科、妇产科、泌尿外科、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等18个科室专业的专家,开展“一对一”免费问诊服务,并提供心电图、胸片、肺功能、血糖、血压、身高、体重等项目的免费检查。

关键词:河北省胸科医院,石家庄市沿东小区,义诊,急救知识,医疗保障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