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赴河北以岭医院开展“双问计”活动

2018-05-17 08:39:50 作者:常晖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座谈会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常晖)近日,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局长王云带领副局长杨永革、办公室主任刘书君、医疗卫生监督二处处长常晖到河北以岭医院开展“双问计”调研活动,以岭医院院长贾振华、副院长平阳、医务处王国民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贾振华院长介绍了河北以岭医院的发展历史、重点学科、特色科室、中药制剂等内容,并建议市卫生监督局协助做好医院大型医疗设备的备案;规范市场职业病体检的价格;加强对以岭医院法律法规的培训指导。

  王云局长充分肯定了河北以岭医院的发展,针对贾振华院长的建议指出:大型医疗设备的相关法律法规正在修订和完善中,民营资本在不占用国家资金的前提下,根据自身的发展需要,可以先行购进,待相关法律法规出台后完善手续;职业病体检市场已经放开,现阶段可能会鱼龙混杂,但大浪淘沙,很多浑水摸鱼的小机构会逐步淘汰,市场的规范需要政府和机构共同努力;年内随时可以安排市卫生监督局的法律、法规专家对河北以岭医院开展法律法规培训工作。

关键词: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河北以岭医院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