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石家庄市中医院举行东院区开诊揭牌签约仪式

2018-06-10 09:30:57 作者:崔梦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揭牌仪式现场。石家庄市中医院供图

相关领导共同推动揭牌启动枢纽。石家庄市中医院供图

  长城网6月9日讯(崔梦琳)6月9日上午,石家庄市中医院举行东院区开诊揭牌签约仪式。国医大师吕景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兼人事教育司副司长张为佳、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姜建明、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中药材分会秘书长徐东、北京中医医院副院长刘东国、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王华平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河北医学院等四所医学高校、市属各医院、各区县卫计局、市中医药联合体成员单位、友好协作单位等领导嘉宾以及石家庄市中医院医务人员代表、南翟营村民等约5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国医大师吕景山和市卫计委主任王华平共同为工作室揭牌。石家庄市中医院供图

  揭牌签约仪式由石家庄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吴海明主持,院长王文举致欢迎词,北京中医医院副院长刘东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司长张为佳作重要讲话。国医大师吕景山和市卫计委主任王华平共同为“国医大师吕景山传承工作室”揭牌,工作室落户石家庄市中医院东院区。

  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 崔梦琳 摄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推动揭牌启动枢纽,石家庄市中医院正式开诊。会后,该院东院区还与北京中医医院签订全面技术战略合作协议。

  在石家庄市中医院东院区新闻发布会上,党委书记吴海明、副院长赵玉斌及医保科、财务科、医务处、护理部等科室负责人就该院东院区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学科优势、医保政策、惠民举措等信息向社会进行全面发布。

  与会领导参观东院区重症监护室。石家庄市中医院供图

  会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该院东院区,对东院区的建设和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对该院东院区宽敞明亮的就医环境、先进的医疗设备、微笑的贴心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

  嘉宾们品尝养生茶饮。石家庄市中医院供图

  免费为周边村民发放养生资料。石家庄市中医院供图

  据了解,东院区由石家庄市中医院联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在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北大街138号建设落成,面积近5万平方米,院内设有名医馆,国家、省市名老中医30余人在此坐诊,相关专业和学科带头人于本院区轮诊。在东院区开业三个月内到该院就诊的门诊患者可享受“一免二减一赠送”优惠,住院患者可享受“二赠送一减免”活动。石家庄市中医院东院区将充分利用中医特色辨证施治,邀请京津冀名医来院出诊,萃取中药本草精华,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关键词:石家庄市中医院,东院区,揭牌签约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