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李士懋工作室涉县站中医师承拜师仪式举行

2018-06-27 08:27:10 作者:李湛祺 樊安利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拜师仪式现场。

拜师仪式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湛祺 樊安利)6月22日,李士懋工作室涉县站中医师承拜师仪式在邯郸市涉县中医院举行,河北中医学院中医基础教研室主任、李士懋工作室主任王四平,河北省中医院治未病科主任于海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河北中医学院中医基础教研室主任、李士懋工作室主任王四平表示,一定会将自己的临床经验整理出来,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徒弟们,也希望徒弟们在跟师过程中精勤治学、精研医道,从而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为保障一方百姓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积极贡献。李士懋老师是国医大师,一生治学严谨,大医精诚,他的医学理念和精神,也传承给了李士懋工作室的各位优秀医师,相信通过各位老师的传道授业解惑,能使中医药文化真正传承下来,推动中医药事业进一步创新发展。

  拜师仪式上,来自涉县中医院及五市八县的21名优秀骨干中医师以传统的方式行拜师礼,并呈送拜师帖,传承老师回师训。

  拜师仪式结术后,王四平主任就李士懋学术思想做了学术讲座。

关键词:李士懋,中医师,中医药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