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张家口市桥东区卫计局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2018-07-02 08:42:28 作者:李佳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重温入党誓词。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佳星)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8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组织机关党委及联合支部党员一行21人赴杏花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参观红色察哈尔精神历史文化展馆。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领誓人、执旗人、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对党旗集体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的声音,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深切缅怀先辈们的卓越功勋和丰功伟绩,坚定对党的信仰和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走进红色察哈尔精神历史文化展馆,从张库大道到现代贸易,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从双百人物事迹到国家领导的关怀,人物、地图、画卷……,大家切身感受了张家口的历史变迁,深刻认识了红色察哈尔精神,激励党员干部铭记历史,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参观农耕文化历史展馆。

  走进农耕文化历史展馆,一件件农耕用具让大家感受了过去农业的艰辛,时代在变迁、科技在发展,现代农业发展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增强了党性党风意识,激发了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进一步凝聚了向心力、战斗力,激励党员们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必将有力推进卫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关键词:卫计局,七一,主题活动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