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邢台市桥西区卫计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2018-06-23 09:09:13 作者:安献民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安献民)6月11日至17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为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全面推进健康促进区建设,邢台市桥西区卫计局围绕“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这一主题,广泛组织区属医疗卫生机构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各中心、卫生院通过宣传义诊、绿色骑行、微信网络等形式,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和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珍惜资源的良好习惯,鼓励大家践行“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出行理念,倡导居民建立健康的行为生活方式,自觉参与节能低碳行动。

  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节能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为建立绿色生活理念、创建健康促进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邢台市,卫计局,节能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