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藁城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座谈会

2018-07-05 08:54:50 作者:郑楠 牛英 彭永宾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藁城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瑞娥主持会议。

重温入党诗词。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郑楠 牛英 彭永宾)为纪念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历史,进一步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求真务实、奋发作为,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不懈奋斗,根据省、市委、区委组织部通知精神,结合藁城人民医院工作实际,该院党总支于6月29日下午在东门诊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庆祝建党97周年座谈会。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瑞娥主持。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誓词,让在场党员们再次感受到了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入党誓词概括出了党组织对党员的要求,也概括出了党员对党组织应承担的政治责任和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信念。

  藁城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彭青江讲话。

  座谈会现场。

  随后,党总支书记彭青江针对此次座谈会发表讲话,就公立医院改革中党建的要求,做了进一步的强调,他要求在座的党员同志们除按照医院的组织与安排把本职工作做好以外,更要带领本科室非党员的职工们把医院的工作做的更细致,发展的更好。彭青江还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网络、微信等多媒体手段进行多渠道、多方位学习,通过学习积分、参加竞赛等活动,夯实党史知识,增强全员职工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学习成绩向建党97周年献礼。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石家庄藁城人民医院又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全院要继续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把党的建设贯穿于医院科学发展全过程,融入到医疗服务工作中,体现在服务品质提升上。全院广大党员要大力弘扬医院“仁爱、精医、同心、为民”的职业精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全院广大职工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助力医院服务品质的提升。

关键词:藁城人民医院,建党97周年,座谈会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