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要闻

河北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健康扶贫工作座谈会

2018-06-01 09:05:4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谭红)近日,河北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健康扶贫工作座谈会,河北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陶跃华、副局长李炜、健康扶贫工作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参加省卫生计生委健康扶贫工作人员汇报了前期健康扶贫暗访和包联督导工作情况,对健康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交流,集体学习省卫生计生委《健康扶贫包联工作手册》、部署安排当前健康扶贫重要工作。

  河北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陶跃华对河北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下一步健康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必须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来看待当前的工作任务,切实提高思想站位、提高行动自觉,强化问题导向,高质量地落实健康扶贫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加强业务政策学习,准确理解和把握中央和我省关于健康扶贫工作的政策方针和部署要求,提升工作水平,不推责、不推脱,以最强的组织领导、最严的工作要求、最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稳妥扎实推进健康扶政策贫工作。

关键词:河北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健康扶贫,工作座谈会,政策方针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