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邯郸市卫计委主任周海平到市中心血站调度业务楼扩建项目进展情况

2018-07-11 16:33:20 作者:张则昌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实地考察项目进展情况。 李湛祺 摄

  长城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张则昌 李湛祺)7月4日,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到该市中心血站调度业务楼扩建项目进展情况。

  周海平主任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度情况汇报,查看项目进展,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中心血站业务楼扩建是民生工程,施工方要勇于面对客观困难,未雨绸缪,一要畅通信息源保证物料供应,二要绷紧质量弦保障施工安全,三要抓实“四色施工法”确保进度,把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优质工程,在这一点上监理方要切实担起责任,不能辜负甲方和人民的信任。

  邯郸市中心血站孙国栋站长表示,将严格按照领导要求,督促施工方确保质量、加快进度,借力监理方专业力量,严把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按月向发改委、建设局汇报项目资金使用、工程进度和“四色施工法”落实情况,组织人员全方位盯质量、盯进度、盯安全,力争尽早投入使用,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提供支撑。

  据了解,邯郸市中心血站业务楼扩建项目于今年4月份奠基开工建设,项目规划占地为6958.77平方米,地上八层,总建筑面积8215.27 m2,为框架结构。项目建设对建设健康邯郸,美丽邯郸,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全市采供血事业的深入开展,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关键词: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中心血站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