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助力创城 张家口宣化区开展世界人口日技能培训

2018-07-11 16:33:21 作者:朱桂霞 刘忠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刘忠毅 摄

  长城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朱桂霞 刘忠毅)为深入推进新时期人口计生工作转型,助力宣化区创城工作,在第29个世界人口日即将到来之际,7月10日,张家口宣化区侯家庙乡卫计办联合宣化区爱佳佳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了以“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家政服务员免费技能培训活动。培训内容包括:家政礼仪、家庭餐制作、产妇护理、新生儿护理、婴幼儿早教、老人护理、病人护理等。

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业务解答。 刘忠毅 摄

  活动现场,卫计办工作人员详细热情的为群众提供业务解答,政策咨询,同时发放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系列小册子、避孕药具、宣传纪念品,宣传计生法律法规、优生健康检查、两孩政策等各种惠民政策,倡导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

参加培训人员进行技能实践。 刘忠毅 摄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避孕药具100余盒,接受健康知识咨询80余人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人口计生政策、法规、普及了人口健康知识,弘扬了宣化区卫生计生系统为民服务的主体意识,充分展示了卫生计生工作队伍的良好形象,推动卫生计生工作深入开展,为宣化区的健康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创城,张家口,宣化区,世界人口日,技能培训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