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宣化区启动第二届中医药文化嘉年华宣传周

2018-07-05 08:50:16 作者:朱桂霞 武占慧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朱桂霞 武占慧)为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医药法》《河北省中医药条例》,更好地传播中医药文化,服务百姓健康,宣化区卫计局于6月28日组织中医院、乡镇卫生院在江家屯乡江家屯村的文化广场启动“宣化区中医药文化嘉年华”宣传周活动。以“宣传贯彻《中医药法》《河北省中医药条例》,弘扬传承中医药文化”为主题,紧紧围绕“一法一条例”和健康扶贫工程的中医药惠民举措开展宣传活动,在7月1日-8日宣传周期间组织宣化区中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中医药文化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活动。

  活动共计出动宣传车6辆,悬挂条幅10条,中医、内科、外科的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诊疗疾病、测血糖、测血压等,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发放《中医药法》、《河北省中医药条例》、中医药养生保健手册、手提袋等宣传品1000余份,义诊200余人。

  此次“宣化区中医药文化嘉年华”宣传周活动,使群众更好的了解中医药法律法规、中医药文化及养生保健知识,提升民众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使百姓更好地享受到中医药服务。

关键词:宣化区,中医药文化,嘉年华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