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迁安市卫计局荣获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18-07-12 08:31:01 作者:李香云 孟德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李香云 孟德超)近日,国家卫健委发布了《关于通报表扬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优秀单位和个人的通知》,对621个优秀单位、1278名优秀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唐山迁安市卫计局荣获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优秀单位,唐山市共有三家县级单位获此荣誉,另外两家分别是丰南区卫计局、滦南县卫计局。迁安市卫计局计生管理科副科长李雅臣、木口厂镇卫计办主任马欣明、大崔庄镇卫计办主任王超分别荣获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工作人员入户调查生育状况。 孟德超 摄 

  据介绍,2017年,迁安市正式启动了全市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调查旨在把握迁安市近年生育水平变动趋势,调查生育养育相关公共服务落实情况,了解群众生育意愿,为分析研判人口形势、完善全面两孩政策配套措施、深化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提供依据。夏官营镇、大崔庄镇、木厂口镇和城区街道下辖的8个村和社区作为抽样调查的样本点,调查从个人信息、生育行为、生育养育服务、生育意愿、家庭信息等方面进行问卷填答。

关键词:迁安市卫计局,生育状况,抽样调查,优秀单位,荣誉称号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