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要闻

“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正式启动

2018-07-12 18:10:00 作者:刘昆鹏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7月12日讯(刘昆鹏)7月12日上午,曹清华“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在广东省中山市启动。本次“为爱点赞”活动由光明网发起,康朝药业、曹清华品牌承办。

康朝药业总经理陈正文讲话。主办方供图

  国家药典委原副秘书长、原国家食药监局执业药师考试中心主任周福成、原广东省卫计委主任陈元胜、国家卫健委离退休干部局调研员蔡正峰、中华慈善总会新闻界志愿者慈善促进工作委员会执行会长徐镱轩、中山市网信办专职副主任朱江等领导及广东省药店联盟理事长章建伟、广东省药店联盟秘书长、中山市中智大药房董事长姜梅芳、康朝药业总经理陈正文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国家药典委原副秘书长、原国家食药监局执业药师考试中心主任周福成讲话。主办方供图

  今年是曹清华品牌上市15周年,曹清华品牌在中华慈善总会成立了“爱传万家”公益基金,展开系列公益活动,“为爱点赞”就是其中一个重要部分。中华慈善总会曹清华“爱传万家”公益基金将在全国范围寻找10000名因病致贫、致困的风湿骨病患者,给予总计超过1000万的医药及生活物资援助。这10000名援助对象将在全国100多家知名连锁药店的顾客会员中产生,由各药店店长、店员、执业药师向基金推荐,作为推荐人的连锁药店店长、店员、执业药师将获得“中华慈善总会曹清华爱传万家公益基金”的“爱心天使”荣誉。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中山市中智大药房是曹清华“为爱点赞”全国公益行的始发站,光明网等15家媒体及中华慈善总会曹清华“爱传万家”公益基金工作组将跨越(内蒙古、辽宁、天津、北京、黑龙江、贵州、广西、海南、山东、江苏、上海、浙江、湖南、湖北、河南、河北、江西、福建、陕西、重庆)共计21个省、市、自治区,去到活动合作的各连锁药房,把善款及物资送到各地援助对象代表的手中。活动预计至10月中下旬结束,历时100余天。

  在本次全国公益行中,光明网等15家媒体的健康频道主编(总监)将联合采访21个省、市、自治区的连锁药店董事长或总经理,记录药房的历史和变化、企业公益行动及党建工作、执业药师培养制度等。并共同投票评选出中国社会药店新时代创新形象、新时代公益形象、新时代专业服务形象等奖项,彰显新时期社会药店在大众健康的正能量形象,为健康加油,为爱心点赞。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这是一次把品牌爱心、行业采访、社会公益融为一体的媒体“走、转、改”大型活动,将记录曹清华品牌15年来在中国主要社会药房中的一个个感人瞬间、爱心故事,记录中国社会药店的行业发展。

关键词:曹清华,为爱点赞,公益行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