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对邯郸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考核

2018-07-18 15:18:33 作者:李湛祺 石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湛祺 石力)7月12日,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第十督导组一行6人在省卫生计生委监督执法局沈爱国副局长带领下,对邯郸市“执法办案突破年”活动开展情况、双随机监督抽查任务完成情况、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情况和监督信息统计报告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杨良喜等陪同督查检查。

  在邯郸期间,督查组一行深入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邯郸市复兴区卫生监督所、武安市卫生监督所通过抽取省信息平台数据、查阅比对相关原始监督数据资料、采集器双随机监督视频回放、现场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邯郸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通过检查,督查组认为邯郸市国抽双随机完成率保持100%,音像设备如执法终端、记录仪配备完善且设备使用率高,信息宣传报告及时,邯郸作为“三项制度”的改革试点市,很好的落实了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纪录制度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成效显著。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督导组还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邯郸市将以这次督查考核为契机,针对督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同时举一反三,就全市下半年综合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化措施,强力推进,努力使全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键词:卫生计生委,邯郸,督导考核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