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邯郸市卫计委主任周海平到魏县开展走贫恳谈活动

2018-07-11 16:33:20 作者:张鑫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张鑫 李湛祺)按照邯郸市委组织部《建立落实扶贫脱贫结对帮扶“三日一网”制度的通知》要求,7月3日,邯郸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海平到魏县张二庄镇宋屯村和中烟村开展走贫恳谈活动。

  周海平主任首先到宋屯村帮扶对象冀国保家中,为其兄长带去了治胃病药品,并邀请了2名专家为其母亲现场会诊病情,详细了解冀国保家庭的生产生活困难,嘱咐委驻村工作组一定要千方百计做好重点贫困户的帮扶工作。

  随后到中烟村召开了由驻村工作组队员、贫困群众代表、村“两委干部”和包村干部参加的恳谈会。会上,听取了镇党委副书记张现锋、支部书记申运山关于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询问了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干群矛盾、邻里纠纷情况。对该村道路修缮资金问题和遇到的其他困难,现场进行了协调。

  恳谈会后,周海平主任先后到所帮扶的朱双明、韩贵伸两个贫困户家中进行了入户询访,仔细询问两个贫困户的生产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表示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困难。针对朱双明老人的厨房和门楼问题,他与村支部书记和工作组长当场商议解决办法,并要求尽快解决落实。

关键词:邯郸市卫计委,主任,周海平,魏县,走贫恳谈活动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