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省政协领导张绍廉到邯郸市调研“精准健康脱贫、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工作

2018-09-07 21:35:52 作者:李新华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9月7日讯(通讯员 李新华 李湛祺)近日,河北省政协常委张绍廉一行到邯郸市就“精准健康脱贫、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工作进行调研。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杜君丽、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李志勇、副主任古津峰、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副主任田丰、副调研员郭和平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就健康扶贫和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做了汇报。

  张绍廉对邯郸市在健康扶贫和提升基层医疗卫生能力建设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邯郸市以“健康小屋”为依托、下沉优质资源到基层帮扶的做法。就基层存在的人才问题、资金问题、保障问题等听取了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河北省政协常委张绍廉一行到大名县大名中心卫生院进行现场观摩。 李湛祺 摄

  张绍廉一行还到大名县大名中心卫生院、大名镇柳林村卫生室、金滩镇中心卫生院,魏县德政镇卫生院、仕望集乡卫生院、仕望集乡郭仕望村进行了现场观摩调研。市卫计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扶贫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关键词:河北省政协,张绍廉,邯郸市,精准健康脱贫,基层医疗服务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