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石家庄井陉矿区召开国家基本公卫项目工作推进会

2018-09-14 15:37:42 作者:王莉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会议现场。 王莉 摄

  长城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王莉)9月11日,石家庄井陉矿区卫计局召集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各专业公卫服务机构负责人在井陉矿区疾控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区2018年上半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问题整改分析会暨工作推进会。

  会上首先宣读了石家庄市卫计委关于2018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半年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总结分析了全区2018年上半年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形势,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并对下阶段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各专业公卫服务机构要强化服务意识,确保按月、按季度抓好督导考核工作;要强化整改意识,对市、区检查出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严格对照考核方案,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的整改工作;要强化创新争优意识,创造亮点,争取先进,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强调,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各专业公卫服务机构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着力提高工作质量,重点要把服务做实、做细、做精,切实提高群众感受度,确保我区全面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有序推进。

关键词:石家庄,井陉,矿区,基本公卫项目,工作推进会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