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宣化区西草市社区卫生服务站医养结合工作成效显著

2018-10-22 13:05:35 作者:朱桂霞 姚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朱桂霞 姚娟)宣化区西草市社区卫生服务站积极探索医养结合工作思路,由养老机构提供医疗场所和必要的设施设备,该站建立家庭医生团队为机构老人进行家庭医生签约,定期开展健康讲座、健康体检,健康咨询,并为老人提供优先就诊、检查、转诊等绿色通道。10月16日,该站组织医护人员来到夕阳红养老院为老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由于前期制定了工作预案,有力保障了健康体检活动的顺利开展。共有191位老人进行了健康体检,并现场签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

  该站的医护人员按照预定项目为夕阳红老年公寓的老人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询问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习惯、身体状况,并针对个人情况进行健康指导,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医养结合,宣化区,转诊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