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第三医院将开展“世界慢阻肺日”系列优惠活动

2018-11-02 17:36:32 作者:张敏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敏)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简称慢阻肺,是呼吸系统常见疾病。世界卫生组织将每年11月第三周(或第四周)的周三定为世界慢阻肺日。旨在提高对慢阻肺的诊治水平,提高全人类对慢阻肺疾病的认识。

  2018年世界慢阻肺日为11月21日,为迎接世界慢阻肺日的到来,石家庄市第三医院呼吸科将于11月1日---11月30日开展慢阻肺科普宣传及肺功能普查优惠月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免费发放慢阻肺相关知识的科普资料;免费为慢阻肺患者提供用药指导;门诊患者肺功能检查五折优惠,并免费评估肺龄;11月21日上午10:00在该院呼吸科举办慢阻肺科普知识讲座,免费提供肺功能筛查,并赠送小礼品。

关键词:慢阻肺,世界慢阻肺日,优惠月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