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省人民医院将举行第59期爱心健康公益讲座

2019-01-11 19:59:5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冬季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季节,特别是流感发病率很高。流感和感冒一字之差,危害却严重得多。特别对于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患者等高危人群来说,在冬季如何预防流感,如何护心更应值得注意。河北省人民医院专家教您如何预防流感,如何护心。

  一、时间:2019年1月19日(周六)上午9:00-11:00

  二、地点:门诊五楼学术报告厅

  三、内容:

  《流感高发季,我们应如何做好预防?》

  《高血脂的危害》

  《得了冠心病,心脏支架植入有那么可怕吗?》

  四、主讲:

  贴彦清检验科主任,主任检验师,从事检验工作近30年。河北省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河北省医学会检验分会常务委员。

  陈淑霞,心内三科副主任,副教授,医学博士,长期从事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心肌炎、肺动脉栓塞等心血管常见疾病的诊治。

  王燕庆心血管内科学硕士,研究方向是冠心病基础与临床及心脏电生理。擅长心血管内科如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五、奖品设置:听众可参与抽奖,奖品书法家亲书春联5幅,所有听众均可获得2019年日历一份,体检中心的8.5折体检卡一张。

  六、咨询电话:0311--85989696

  欢迎广大群众届时莅临!

关键词:河北省人民医院,爱心,健康,公益,讲座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