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市第一医院与日本德州会湘南镰仓综合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9-02-19 15:27:29 作者:董婷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合作协议签署现场。 李湛祺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董婷 李湛祺)2月15日,邯郸市第一医院与日本最大的医疗集团日本德州会湘南镰仓综合医院签署合作协议。湘南镰仓综合医院外科部长下山来、放射线肿瘤科部长大村素子、国际医疗负责人渡部昌樹,邯郸市卫健委副主任田丰,邯郸市第一医院院长刘吉祥等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刘吉祥和湘南镰仓综合医院国际医疗负责人渡部昌樹分别介绍了医院情况,并签署了合作协议。日本德州会医院专家还就肿瘤治疗最新国际进展进行了学术交流。

  邯郸市第一医院与日本湘南镰仓综合医院签署合作协议,是开展国际学术交流的良好开端,对提升信息化建设、打通与湘南镰仓综合医院的远程会诊、开展科研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有着积极的意义。

  日本德州会医疗集团成立于1975年,是日本第一大、全球第三大医疗集团。在日本拥有大中型医院74家,已在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国际医疗合作。

关键词:邯郸市第一医院,日本,综合医院,合作协议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