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省眼科医院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走进威县梨园屯卫生院

2019-03-01 14:12:12 作者:董克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义诊现场。 董克强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董克强)2月27日,河北省眼科医院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专家义诊队走进威县梨园屯卫生院,为当地群众送医送药送温暖。

专家为当地患者进行检查。 董克强 摄

  本次义诊是河北省眼科医院落实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的一项活动,义诊团队由青光眼科、耳科、口腔颌面外科、眼科专家组成,义诊团队在梨园屯卫生院为当地100余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免费赠送五官科常用药品160余支(瓶)。同时,还发放了近300份健康扶贫政策及五官科健康知识宣传资料。

专家为患者进行治疗。 董克强 摄

  义诊活动当天早晨9点,邢台威县梨园屯卫生院室外温度只有5、6度,已经多日不露脸的太阳还是躲在了层层乌云的后面。但是在卫生院门诊等待河北省眼科医院专家的候诊群众,却已经排起了长队,这里没有寒气,只有患者们的热情。自9点多义诊专家坐在诊室接待第一名患者开始,直至12点,前来就诊和咨询的患者络绎不绝。由于义诊前卫生院做了宣传,临近中午时,很多家长还将放学的孩子从学校接来,请专家检查,河北省眼科医院在该卫生院担任第一副院长的口腔颌面外科医生袁渭也参加了义诊。威县卫健局领导专程赶到卫生院看望了义诊专家,与义诊队就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医生袁渭医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袁渭医生几个月一直扎根卫生院,传技术搞管理,使该卫生院在口腔诊疗技术和管理水平上都有了很大提高。

集体合影。 董克强 摄

  天气虽冷,眼科医院义诊队伍却给威县梨园屯卫生院带来了浓浓暖意。

关键词:河北省眼科医院|健康扶贫|威县|梨园屯卫生院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