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生命大健康产业研讨会

2019-03-06 17:07:44 作者:胡建华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胡建华 李湛祺)2月28日,邯郸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周海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王立彤市长、杜树杰副市长关于邯郸市生命大健康产业有关指示要求,邯郸市卫生健康委主管领导、邯山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市属医院精准医学、细胞生物有关专家参加会议并开展深入讨论。

  会上,周海平提出邯郸市卫生健康委近期三项重点任务:一是整合全市医疗资源,解决医院各自为战局面;二是成立全市生命大健康产业指导专家组,吸收市内及全国专家资源,指导邯郸市生命大健康产业规划高起点高站位;三是做好全市生命大健康产业有关的宣传教育工作,充分提升广大居民对细胞治疗等的认知度和了解。邯山区要做好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承接有关工作并定期做好整理汇报。

  会上,专家们充分分析了目前国内生命大健康产业现状及全市发展有关项目的优势,并针对未来产业规划,特别是生命健康产业园项目和方向开展深入讨论。

关键词:邯郸市卫生健康委,生命大健康产业,研讨会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