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强力推动“四小行业”和生活饮用水创卫工作提质增效

2019-03-13 14:35:27 作者:蒋永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督导检查组进行现场检查。 蒋永平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蒋永平)针对个别经营单位无证经营、卫生档案不健全、消毒设施不健全、卫生标准不达标等“四小行业”和生活饮用水创卫工作质量不高的问题,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抽调人员成立督导检查组,专门负责对“四小行业”和生活饮用水整治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据介绍,督导检查组将采取现场检查、随机抽查、突击暗访、“回头看”等方式,不间断开展督导检查活动,全程跟踪,评估问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石家庄市卫健委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和市创卫办汇报,并向相关县(区)通报,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反馈。

  对各有关县(区)工作中的好思路、好做法、好举措及时总结上报,加强推广运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同时,指导各有关县(市、区)开展公共场所“四小行业”和生活饮用水卫生整治工作,强力推动“四小行业”和生活饮用水创卫工作提质增效。

关键词: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四小行业,生活饮用水,创卫工作,提质增效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