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举办12320卫生热线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2019-03-21 09:01:40 作者:刘昆鹏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通讯员 李湛祺)3月19日,河北省邯郸市卫生健康委、邯山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在该市邯山区河沙镇小堤村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暨12320卫生热线主题公益宣传活动。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处副处长郝宏升、宣传处监察专员彭梅花参加活动。期间,邯郸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周海平与专家进行了交流。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海英、副调研员郭和平,邯山区人大副主任许俊生、政府副区长尹艳玲、政协副主任杨玉霞等参加活动。邯郸市卫生健康委副调研员郭和平主持活动,邯山区政府副区长尹艳玲致辞。中国控烟协会副会长、中国抗癌协会副秘书长支修益应邀参加活动并做健康讲座。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小堤村卫生室及支修益、郑文凯“健康小屋”、健康宣教文化一条街、深入健康家庭与群众交流。现场还通过节目表演、有奖问答、义诊服务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公众健康素养,扩大12320卫生健康热线的知晓率和使用率。邯郸市第二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人民医院医疗小分队现场为群众义诊并宣讲公共卫生项目等健康知识。各县(市、区)卫健局领导及相关人员200余人参加活动。

  3月20日是全国第8个12320主题宣传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12320,健康我帮您。  

关键词:邯郸,举办,12320,卫生,热线,公益,活动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