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灵寿县开展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04-04 17:14:16 作者:雷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集中活动现场。雷江 摄

灵寿县妇幼保健院专家问诊。雷江 摄

灵寿县中医院专家问诊。雷江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雷江)在第70个世界卫生日(4月7日)到来之际,灵寿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了发放宣传资料、科普讲座、健康咨询、实施义诊服务等多种形式的宣传系列活动,并利用广告牌、电子显示屏、新媒体平台等以“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民小康”卫生日主题,围绕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改善医疗服务、健康扶贫、药品供应保障、人才队伍等内容进行了宣传。

  于4月3日上午10点北环路中山公园,在灵寿县卫健局组织下,县医院、中医院、妇幼院、疾控中心联合举办了一次世界卫生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内、外、妇、儿等科室专家为群众进行了义诊,疾控中心健教科开展了“三减三健”科普讲座,当日上午共发放宣传读本及折页500份,限油壶、限盐勺100套,健康水杯100支,生殖健康宣传扑克牌50盒。

关键词:灵寿县,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