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无极县院组织开展清明节祭扫先烈活动

2019-04-04 14:15:27 作者:孟爱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孟爱华)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传承英烈精神、营造文明、进步、和谐的文化氛围,4月3日上午,无极县院组织部分院领导、部分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7人到无极县烈士陵园举行祭扫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为革命烈士献上鲜花。鲜红的党旗下,大家坚定地举起右手,在党支部书记彭刚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院长任国彬带领大家参观了烈士陵园。在英雄纪念碑前,大家驻足缅怀,一遍遍读着英雄们的名字。一个个名字代表着一个个年轻的生命为建立新中国而做出的牺牲。大家深刻认识到革命的不易,深深体会到先烈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重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的洗礼,深受鼓舞,倍感激励。大家纷纷表示会将革命精神扎根深种,传承下去,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清明,祭扫,医院,无极县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