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无极县医院开展 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2019-04-23 23:15:37 作者:刘永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永斌)4月15-21日是第25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主题是“科学抗癌、预防先行”。为加大防癌抗癌科普宣传,无极县县医院健康教育科制订了宣传材料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全社会进行宣传并组织医务人员在民俗公园开展义诊、咨询活动。此次“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无极县医院院医务人员通过向过往群众提供咨询、答疑、测血压等多种形式的服务,向群众讲解防治、抗癌的基本知识,帮助大家树立对肿瘤疾病的认识,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树立“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意识。

义诊活动现场。 刘永斌 摄

  据介绍,参加活动的医务人员7人,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测量血压50余人,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既提高了群众自我保健的意识和能力,又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关键词:河北,无极县,医院,肿瘤,防治,宣传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