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灵寿县开展防灾减灾周宣传活动

2019-05-16 17:04:25 作者:雷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雷江)5.12是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灵寿县围绕“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活动主题,5月10日,县卫健局组织县疾控中心、县医院、县中医院等医疗机构在中山公园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宣传人员现场发放自然灾害自救宣传页、防灾减灾知识手册、社区消防安全知识和科学应对地震灾害明白纸等宣传材料,急诊科医护人员为大家演示了心肺复苏,并详细讲解了灾后急救常识,保卫科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灾后逃生知识;县中医院在文体广场进行了防灾减灾活动宣传并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健康义诊。期间,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在活动期间统一使用LED显示屏、宣传栏等方式开展全方位的防灾减灾知识的科普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共悬挂宣传条幅34条,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本,灾后明白纸共计12000余份,海报100张,直接受益人2000余人。

现场活动。

消防演示。

心肺复苏。

义诊。

关键词:灵寿县,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