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梁占凯主任、张绍廉会长到河北省生殖医院调研

2019-05-16 17:06:38 作者:仇俊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仇俊华)5月10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梁占凯,省政协常委、省医学会会长、原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绍廉,省卫健委办公室主任尹文晶一行到河北省生殖医院(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国正、副院长刘效群、王树松、田慧艳陪同调研。

  手术室。

  调研过程中,两位领导详细考察了医院门诊大厅、IVF诊区、国家计划生育与优生重点实验室、生殖医学实验室、患者休养区等重点部门。李国正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详细介绍了科研院发展历程和医院建设等工作。

  胚胎实验室。

  病房。

  门诊大厅。

  两位领导对科研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河北省生殖医院整体设计、住院环境、硬件设施和信息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医院充分发挥生殖医学学科带动作用,科学运用信息化手段,不断优化医疗服务流程,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扎实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切实为育龄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生殖医院,调研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