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石家庄市长安区开展2019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讲活动

2019-05-22 15:43:00 作者:马志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马志佳)今年5月20日是我国第30个“学生营养日”,今年营养日活动宣传主题是“营养运动,携手护视力”。

  为提高在校学生营养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科学饮食理念,5月20日下午,石家庄市长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谈南路小学开展了2019全民营养周暨学生营养日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河北省营养学会理事长、河北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马玉霞教授为学校师生带来营养知识专题讲座。河北省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刘长青所长、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学校卫生和食品营养所陆辉老师参加活动。

  马教授为师生们介绍了营养餐盘、蔬果搭配、膳食宝塔等营养知识,现场气氛活跃,师生互动频繁。随后在校园绿荫广场开展了营养知识宣传活动,共计发放营养知识折页200余份,累计受益人群500余人。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长安区,开展,学生,营养日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