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那些不吃早餐的人,你们的心脏还好吗?

2019-05-30 11:25:4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俗话说:

  “皇帝的早餐,贵族的午餐,

  乞丐的晚餐。”

  早餐吃不好,寿命长不了。

  我们来看看,

  不吃早餐会怎么样?

  肥胖症

  很多人觉得不吃早餐可以减肥。但是事实上,不吃早餐反而会引起肥胖。

  科学研究表明,不吃早餐会导致身体的代谢能力变差,促使热能过剩,脂肪堆积。

  同时,不吃早餐的话,必定会在中餐或者晚餐的时候多吃食物来补偿。这样很容易让机能来不及消化,热能量积聚,导致肥胖

  高血压、高血脂

  °不吃早餐,患高血压、高血脂和糖尿病的几率会变大。

  英国一项研究发现,不吃早饭,大脑会释放出需要高热量的信号,导致午饭和晚饭摄取“垃圾食品”的几率大增。长期如此的话,患上高血压、高血脂和糖尿病的机率会大大提高。

  胆结石

  不吃早餐,会极大增加患胆结石的风险。

  不吃早餐,会极大增加患结石的风险。胃在没有食物的情况下照常蠕动,胆囊中的胆汁没有机会排出,胆汁中的胆固醇就会析出、沉积,时间长了,就容易形成结石症。

  心脏病

  °据《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报道,经常不吃早餐能增加患心脏病的风险。

  一次2000名的调查中显示,经常不吃早餐的人,容易导致脂肪的堆积,胆固醇的升高,这些都是心脏病的诱发因素。

  早餐为人体提供1/3的营养物质,长期的不吃早餐会导致心脏缺乏营养,增加心脏衰竭的几率。

  心脏,

  人体的“能量泵”

  每天不停的给人体提供血液,

  以供给人体氧气和营养物质。

  心脏对人体重要性不言而喻,一旦心脏停止跳动,生命也随之终止。

  而在我国每年确诊为心脏病的人群有近2亿,并且生活中我们经常的出现心慌,胸闷,心律不齐,房颤等心脏不适的表现。

  而心脏病最可怕的就是心梗的发生,心梗的突发性,致死率都是极高的。

  不吃早餐的问题,可以通过自律,吃好早餐!

  心脏出现问题了,怎么用药?

  通心络胶囊为络病理论指导下研发的创新中药,该药降脂、抗炎、抗凝、保护血管内皮作用可预防动脉硬化的发生,适用于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肥胖等患者预防用药。

  该药稳定逆转斑块作用可用于动脉硬化斑块的防治,减少冠状动脉内斑块形成导致的冠心病心肌缺血、心绞痛等心血管病的发生。

  该药保护微血管、改善微循环血流灌注,对急性心梗、脑梗治疗及预防再发、糖尿病微血管并发症具有很好的疗效。

关键词:早餐,心脏,肥胖症,高血压,高血脂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