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问计于民 助力扶贫 深泽县妇幼保健院情系基层下乡义诊体检

2019-06-03 15:17:00 作者:翟海静 纪星丽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翟海静 纪星丽)宫颈癌、乳腺癌是影响广大妇女健康和生命安全的主要疾病,也是造成家庭困难的主要因素,为提前做好“两癌”防治,普及卫生健康知识,近日,深泽县妇幼保健院在三夏季节,分别深入基层到各乡镇卫生院辖区免费为农村妇女进行“两癌”筛查。刚到任的卫健局长贾卫东顶着烈日前去基层调研,为辛苦工作在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买了西瓜解暑,送去了关怀和鼓励。

       本次筛查主要包括妇科检查、脱落细胞检查、阴道镜检查、病理学检查、乳腺彩超检查等。同时此次检查也充分体现了党和社会对广大农村妇女的关心和关爱,实现了广大农村妇女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服务和健康知识咨询。

  连日来,“两癌”检查工作紧张有序,广大妇女热情不减,妇幼保健人员不辞辛苦,对每位前来普查的人员进行详细认真的讲解,同时发放宣传资料共计2000余份。通过普查宣传全面提升农村妇女“两癌”防治知识,从而达到提升自我保健意识。

关键词:深泽县,妇幼保健院,义诊,体检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