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沙河市开展第30个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9-07-11 17:37:33 作者:王延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延芳)7月11日是第30个世界人口日,活动主题为“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沙河市卫健局、计生协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沙河市卫健局志愿者们将“健康素养66条”、妇幼健康、疾病预防、科学健身、“三减三健”、健康扶贫政策等融入到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中去,用丰富的内容吸引群众,引导群众树立人口意识、健康意识和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念,养成健康的行为习惯,不断提升健康素养。

  同时,沙河市卫健局将世界人口日期间的宣传活动作为2019年婚育新风进万家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积极动员相关部门、群团组织、用人单位和社会力量参与宣传和服务,形成关怀关爱流动人口的合力。同时协调沙河市电视、广播、沙河报刊、网络、新媒体等多种渠道宣传世界人口日主题,并对各乡镇办组织的活动情况进行宣传报道,扩大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品3000余份,健康小礼品900份,接受健康咨询100人次,测量血压、血糖70人次。

关键词:沙河,开展,世界人口日,活动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