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元氏县卫生健康局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9-07-12 09:28:32 作者:李峻青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峻青)为迎接第30个世界人口日,进一步加强健康科普,弘扬婚育新风,促进家庭的健康和谐。7月11日上午,元氏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元氏县计划生育协会开展了以“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倡导科学、进步、文明的婚育观念和健康理念。

  活动现场。

  活动中,元氏县卫生健康局局长闫志刚、元氏县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王伟平带头宣传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耐心向群众解释计生各种政策。同时大力宣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优生优育的好处和世界人口日的有关知识,并向群众发放计生法规知识宣传资料、计生避孕药具,发放健康素养、婚育新风、母婴健康等科普健康知识手册。让群众明白新政策、新形势,正确引导群众合理生育、优生优育。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控油壶、围裙、夏凉扇等各类实物宣传品300份,避孕药具60多盒,接受健康知识咨询3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世界人口日的相关知识,普及了新的卫生计生健康理念,倡导了健康生活方式,为促进个人健康、家庭幸福、社会和谐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关键词:元氏,卫生,健康,世界人口日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