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开展党员“双报到”主题党日和义诊活动

2019-07-19 15:25:34 作者:史爱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史爱华)为进一步贯彻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唐山市委组织部“双报到”工作统一部署,7月18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组织8名党员代表到医院所辖路北区乔屯街道西山楼社区开展“双报到”党组织共建“同心向党彩色周末消夏晚会”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在义诊活动中,来自唐山市中医医院肾病科、普外科、药学部、120急救中心、骨伤科等科室的党员志愿者们为社区群众把脉问诊,免费测量血压,针对高血压、心脑血管、糖尿病等常见疾病答疑解惑,指导规范用药。现场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和宣传单,进行健康知识宣教受到社区群众好评。

  按照唐山市委组织部关于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要求,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在职党员积极关注了“河北12371党员教育服务”报到平台,通过填写个人信息,找到了自己所属的街道社区,进行报到,完成“双报到”工作。

  下一步,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将继续按照“双报到”工作要求,以党建为引领,从群众所想、所需出发,充分发挥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作用,利用好中医院的资源优势,把“双报到”工作赋予行业特色,把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党员“双报到”工作更好地落实在社区,为辖区居民提供专业的健康咨询和指导,体现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的意义和价值,解决社区群众实际困难,为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增添活力。

关键词:唐山市中医院,委,义诊,活动责任编辑:刘昆鹏